close

今天S來到台南找朋友玩耍!!! (P要工作只能獨守臺北啦

說到適合養老的樂活台南,一定要介紹美好的早午餐啦~

今天來到『鹿早茶屋』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小巷子裡可以有這麼大的驚喜!

 鹿早26.jpg  

穿過狹窄的小巷後,左邊突然出現了這間幽靜的小店『鹿早茶屋』!

鹿早25.jpg

鹿早30.jpg 

整間店是很有古意的日式建築,小而精緻

一進入店面有個小霸檯,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裝飾!

鹿早32.jpg

鹿早23.jpg 鹿早24.jpg 鹿早31.jpg  

其中一定要特別介紹的就是店裡的名片

有三種圖案的印章和印檯,附上正方形牛皮紙卡,可自己隨意蓋成自己想要的設計喲~~

S看了超級興奮的蓋了好多張呢 如果P在一定會對我的少女心翻白眼XD

鹿早33.jpg  鹿早27.jpg  

鹿早21.jpg  

繼續前往二樓的用餐區,上樓後又是一陣驚呼呀~~~

陽光透過窗戶灑在榻榻米上,多舒適愜意=)

鹿早1.jpg     鹿早20.jpg

鹿早19.jpg  

廚房在合適外面的開放小空間,可以看到店員現場製作餐點,還沒上菜就可以聞到淡淡香味,

有玻璃門隔著也不用擔心廚房的油煙染到身上!

鹿早22.jpg   

接下來要進入菜單部分啦!!!S一樣幫大家把菜單拍下來了~

光看封面就好有質感,尤其翻開後是還有小搭圖搭配真的很用心!

鹿早13.jpg 鹿早14.jpg 鹿早15.jpg 鹿早16.jpg 鹿早17.jpg 鹿早18.jpg  

點餐的方式也很可愛,自己將要點的餐點寫在跟名片一樣的空白牛皮紙卡上再遞給店員~

來來來讓我示範給大家看(我絕對沒有說那個像屁孩的字是我寫的

鹿早12.jpg

 

點完餐發現了桌上的兩個小物,糖罐跟紙巾盒!!!!

只能說店長的品味真的好呀>///<

鹿早10.jpg 鹿早11.jpg  

OK~重頭戲來啦~上菜!!!

首先是 早午餐 ,內容物有炒蛋.肉.水果.蔬菜.鬆餅or麵包,還有附濃湯跟飲料喲!

其實這個是跟隔壁桌借來拍的,端上隔壁桌時我看著鬆餅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啦

根據S收集的情報,美味!(明明就只是問隔壁而已

鹿早8.jpg  

好險我跟香菇(S的好捧油)點的也不孫色!

我點了 起司燒肉鬆餅 ,內容物有生愛菜沙拉(附番茄醬汁).燒肉.起司鬆餅,

店家很貼心地把燒肉漢酥餅分開放,要吃的時候再家就不會讓鬆餅軟掉

熱熱的鬆餅口感有點酥脆,配上鹹的燒肉很適合~

鹿早6.jpg  鹿早5.jpg

香菇點的是 德式香腸披薩鬆餅 ,內容物:鬆餅上面用德式香腸花椰菜汗番茄下去焗烤,

一端上桌不管是色澤還是香味真是滿分,看香菇吃得一臉幸福就知道超好吃啦,

如果喜歡吃番茄的朋友一定會愛,有濃濃的番茄香而且吃的到果肉喲!

鹿早7.jpg  

接下來介紹飲料的部分啦,個人很喜歡他們的茶壺組!但只有熱飲有茶壺,冷飲就是普通的馬克杯,

我們點了五點鐘奶茶三種核果奶茶 ,真的味道不一樣喲!

有些店家的奶茶都只是名字不一樣喝起來感覺差不多,但香菇的三點鐘就有錫蘭紅茶的香氣,我的則有核果香,

鹿早的奶茶都是無糖的,如果有需要就可以利用前面介紹到的精制糖罐調整甜度喲!

鹿早9.jpg  鹿早3.jpg

因為店內座位少,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,我跟香菇要走時都還依依不捨呢!

建議各位朋友要去用餐的話,還是要先訂位比較保險喲~(尤其假日

希望你們喜歡=)


 

『鹿早茶屋』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1號

電話:0919-633-225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五 10:00-18:00 , 例假日 09:00-18:00

FB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鹿早茶屋/135396169891470?fref=ts

 

arrow
arrow

    P.s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